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3月15日,“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与区内各职能部门、企业和消费者权益志愿者一起,开展以“优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咨询和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5日上午9:00-下午3: 00

地点:宝乐汇广场(牡丹江路1569号宝阳路)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广泛宣传“优质消费,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内涵,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维权服务,方便消费者获取全方位的维权信息,引导更多消费者积极参与维权工作,在保山营造“共管、共治、共享”的良好维权氛围。

除了传统的咨询和接待服务外,今年的活动现场还将增加一个消费体验区和一个维权互动区,并将有精彩的互动活动如“质量消费跳跃”、“进口商品识别”、“真假烟酒识别”等等待您的参与。

实地活动

实地活动的内容

参与单位

咨询服务区域: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服务,消费者纠纷现场投诉受理和处理,法律法规宣传,健康、教育、金融、预付卡等各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

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局、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公安宝山分局、区邮政局、区发改委、日用化妆品专业办公室、区预付卡工作委员会

消费者体验区:提供各种消费者体验互动活动,如辨别真假烟酒、识别进口商品和体验旅游服务。

区烟草专卖局、区酒专卖局、区旅游局、宝山国家商检局及企业

权利保护互动区:举办有奖问答游戏“跳向优质生活”。

消费者权利保护志愿者

消费技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3 15"消费者权益日 我们这样维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