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1日,上海农场劳动医院与川东农场医院交接协议签字仪式在宝山举行。市监狱管理局领导钟杰、吴起、戴卫东,区领导王红、范邵军、杜俊全、袁刚、陈晓杰出席仪式。

王红指出,上海农场劳动医院和川东农场医院与保山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保山将继续加强领导,积极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进一步细化专人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交接工作。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保山将坚持强化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职能,努力增强转院机构的活力和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两所农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宝山签订上海农场劳动医院、川东农场医院移交协议

钟杰说,上海农场劳动医院和川东农场医院都成立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为上海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这一移交协议的签署是积极应对上海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下一步,市监狱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宝山区委区政府完成后续移交工作,确保资产不流失、移交不混乱、工作不中断、时间不延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签订上海农场劳动医院、川东农场医院移交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