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9日下午,上海慈善基金会“蓝天下爱”项目“农民工绿色在线旅游”总结会在宝山陈侗市容公司召开。东方社区信息中心和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农民工绿色在线旅游”项目是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东方社区信息园联合打造的品牌项目,曾获得民政部“核心世界”公益创新应用奖、上海慈善工程奖等荣誉一等奖。宝山绿化市容系统以此为平台,与东方社区信息园合作开展绿色在线活动,积极引导员工文明上网。会上,陈侗市容公司的农民工代表发了言。他们认为农民工的绿色在线旅游满足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需求。从电脑到移动应用的培训,从安全知识到上海语言对话,对他们帮助很大,收获很大。

“进城务工者绿色网上行”项目总结会在宝山举行

与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农民工绿色在线旅游”项目十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东方社区信息法院提到,东方社区信息法院的320多个网点、1万多个电脑终端和数百名教师将继续为社区的工作朋友服务。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向与会的优秀学生介绍了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相关培训课程,希望大家能建立一个学习型家庭,继续学习,终身学习。

“进城务工者绿色网上行”项目总结会在宝山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城务工者绿色网上行”项目总结会在宝山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