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20日晚,2017年黑池舞蹈节开幕式在宝山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揭开了黑池舞蹈节最精彩的篇章——职业舞蹈的神秘面纱。

全体观众起立观看,由女王演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式拉开了黑泽舞蹈节的序幕。

王红宣布黑泽舞蹈节开幕。范发表了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市文广局副局长倪冰、区领导陈晓节、明路出席了开幕式。 范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黑池舞蹈节在保山举行,上海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世界范围内的舞蹈盛会,欣赏2800多名国内外舞蹈演员的精彩表演,感受舞蹈的独特魅力,预祝本届黑池舞蹈节圆满成功。

2017黑池舞蹈节开幕 国际大牌舞者汇聚宝山

8月21日和22日,专业现代舞、专业拉丁舞等专业比赛将陆续展开。这些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舞蹈演员将展示他们高超的舞蹈技巧,为来自保山各地的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激情和美丽的视觉盛宴。

据报道,今年的黑泽舞蹈节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支队伍,2800多名国际舞厅舞蹈演员在保山的同一个舞台上竞争。参赛选手阵容强大,包括:现役职业拉丁舞世界冠军里卡尔多·科奇/尤利娅·扎戈鲁奇科,2017年英格兰布莱克浦第一个职业拉丁舞;至于中国选手,2017年亚洲和中国职业拉丁舞冠军、英国黑池职业拉丁舞四分之一决赛选手王伟/陈进,以及连续四次获得亚洲职业现代舞冠军的李卫平/郑岑也将在同一舞台上角逐。

2017黑池舞蹈节开幕 国际大牌舞者汇聚宝山

宝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黑潭舞蹈节来到宝山,为宝山文化体育发展增添了新的内涵和活力,将成为宝山市一张美丽的新名片,为滨江新城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黑池舞蹈节开幕 国际大牌舞者汇聚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