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3字,读完约3分钟

就在西班牙队被降级后的第二天,当地时间10日中午,武磊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特意给西班牙球迷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与西班牙队共度难关,争取尽快重返西甲的愿望。这意味着没有意外,武磊下赛季将留在乙级。

尽力而为

西班牙队本赛季陷入了一个奇怪的循环。长期以来,“西甲进球最少的球队”的称号一直被他们占据。在这个糟糕的赛季,武磊的适应能力比以前受到了更多的考验,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抛到了他的身上:在盖格和梅钦执教期间,他几乎占据了前场的所有位置,直到阿维拉多上任才得以解决。武磊的脚被当地媒体反复指责,他终于在联赛第14轮打开了得分账户;今年3月,他感染了COVID-19肺炎,这给他的职业前景蒙上了阴影。然而,在西甲联赛重新开始后,他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的“进球”和进球宣告了他的康复。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是武磊设定的目标。仅从个人资料来看,他真的尽力了。本赛季,他收获了4个进球,超过了上赛季。对巴塞罗那的第一轮德比是他当之无愧的精彩时刻;欧罗巴联赛进了两个球,帮助球队从小组赛阶段晋级;在金杯和莱里达的比赛中,武磊进了两个球,这是他加盟西班牙人后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进了两个球。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出国留学后,他第一次面对多线作战,所有三线项目均进球,这是武磊为中国出国留学选手创造的新纪录。在各种比赛中的八个进球使他在西班牙队中与费雷拉平起平坐。拥有46次出场和2499分钟数据的武磊也成为了本赛季的顶级球员。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考验的武磊在他的每周日记中写道:“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出国前,我想象着出国留学时可能会遇到的许多困难,比如没有机会打球、常年替补、不信任教练、无法融入球队。我真的没想到会降级。这是真的不可能有一个脚本参考生活。”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愿意留在团队中

对武磊未来的猜测很早就开始了。当西班牙队还在降级圈里挣扎的时候,狼队、沃特福德队和法兰克福队就出现在八卦名单上。武磊在开始时与西班牙俱乐部签署了一份“2+1”合同,该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是否启动为期一年的合同续签仍需双方讨论。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这是西班牙历史上第五次西班牙人被西甲淘汰,最后一次是在27年前。虽然“鹦鹉军团”在前四次降级后的第二年可以顺利回归,但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没有人能预测西班牙人是否会被没有续约的西方b .武磊难倒。他也很清楚:“球队降级了,讨论最多的问题是我的留下。”每个人都在等待他的选择。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无论是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在他的每周简报中,吴雷都表示愿意与西班牙人一起卷土重来。“现在,我们需要努力回到顶级联赛,为了我们的历史,为了我们的俱乐部,为了我们的生活!正如我们的团队歌曲所唱的,白色是我们的心,蓝色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目标总是一样的,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回到西甲。”

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这一次他写给球迷的信被外界视为武磊留在球队的自我宣言。毕竟,如果他决定离开,没有必要写这么深的感情。这样的选择,也未尝不可。

尽管西班牙人已经提前被降级,武磊在他的个人每周笔记中表达了他想和西班牙人呆在一起的意图。杨天鹰最后说,西乙比西乙好得多,“如果西乙比西乙好,中国晋级世界杯不成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球队降级后首度发声暗示愿留队 武磊踢西乙也挺好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