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程相民会见了紫光集团联合总裁、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见证了松江区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副区长高、,副区长,副区长,紫光云集团副总裁出席会议。

松江区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程相民指出,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紫光集团与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战略合作应体现自主创新的方向。双方应充分发挥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区域协同创新布局和紫光集团在自主创新中的主导作用,共同承担自主创新使命,推出“上海制造”品牌。为坚持市场导向,g60科技创新走廊将全力支持紫光集团的元素布局。紫光集团的创新和创造需要有效的市场需求驱动。松江将全力支持紫光集团的“核心云战略”,携手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务实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于英涛表示,紫光集团计划在上海投资以R&D设计、云网络服务和制造为代表的项目,并希望通过持续固与松江区的合作,打造紫光集团云生态华东总部,不仅服务松江和上海,还将打造覆盖全国、服务全国的国家典范。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紫光集团计划在松江投资建设紫光运华东总部,并建立云核心节点;合作推进松江工业云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建设产业互联网生态链,建设国家示范基地;合作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

松江区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紫光集团参观了g60科技走廊规划展览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