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区委统战部举办了“弘扬科技人文生态”系列论坛之一——“聚焦美好生活,让文化创新助力全球旅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市革委会专职副主任董波,市革委会副主任王慧敏,副区长陈晓凤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党的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又部署了新的任务。各方将围绕区委对全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任务,召开党组座谈会,从各自的角度,开阔视野,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使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任务的落实更加完善。同时,这项工作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和相关领域、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凝聚力,实现“党在基层宣传,党在基层宣传;党的宣传部门和党的宣传部门;“党宣传党,党理解党”的工作模式。该论坛是一系列活动中的第一个,主题是“关注更美好的生活,让文化创造在世界各地传播”。全球旅游业是“一个目标,三个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地区普遍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

松江区举行“共推科创人文生态系列论坛”

在论坛上,五位专家教授就本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举行“共推科创人文生态系列论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