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最近举办了一个党外人士论坛,向松江区通报国家监督体制改革试点的进展情况,并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松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齐玉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出席会议。

党外人士在座谈会上表示,在市纪委、区委的有力领导下,区纪委、区监察局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有力,改革成效显著,推动了我区反腐倡廉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党外人士建议区纪委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继续加大对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精简会议形式,改进文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新型的政商关系,为我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保驾护航。

松江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齐玉清一一回应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据报道,自去年全面启动国家监督体制改革试点以来,区纪委监督委员会突出了其职能定位,严格管理党的政治政策;突出综合集成,实现“1+1 > 2”的目标;突出监管第一责任,做到实际检查、布点监控全覆盖;突出改革成效,切实履行监督、调查和处置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