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0字,读完约3分钟

从2008年到2018年,经过10年的改造,徐汇河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种艺术画廊和休闲场所都不能参观!

很快,一个新的艺术中心将在这里建成!上海油罐艺术中心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业!

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位于西岸核心区,与西岸艺术中心斜对面,东临黄浦江,西接龙腾大道,南接龙耀路隧道。

油罐艺术中心的主体是五个巨大的圆筒,它们原本是长江沿岸航行的空油罐,属于中国最早建造的上海龙华机场。

徐汇滨江改造后,将成为集展览、绿地、教育中心、餐饮为一体的特色公园,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

油罐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空房间,里面有巨大的容积和中等的空房间,但是以前很少有人注意到它,这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油罐空房间改造的案例。

这个包含上海记忆的industrial/きだよききだよ0/房间将成为徐汇河畔新的公共活动和艺术中心。

油罐艺术中心的未来是什么?让我们先看看它!

五个油箱的功能不同:

1号坦克将被用作现场娱乐的现场住宅。

现在,油罐艺术中心正在进行一些现场表演。

2号水池将被改造成世界上第一家主题餐厅,屋顶平台将可以欣赏到徐汇西岸的风景。

油罐空室内部宽阔,最高处超过15米高,非常适合大型艺术展览。

3号水池将作为大型艺术装置的展厅,室外气候将通过天窗引入室内,成为一个既能晒太阳又能下雨的场所。

在两个较大的油罐中,4号油罐有三层,将被改造成一个传统的艺术博物馆。

作为整个艺术中心的主体,当代艺术将在这里得到推广。

2019年3月开幕后,首届油罐展被确定为乔个人收藏展。

此次展览主要来自亚洲重要的当代艺术收藏家乔·。

艺术收藏内容丰富,包括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录像等。

五号舱是位于二楼的空大房间,可以举办时装秀、户外音乐节和其他大型活动。

正方形面积

整个艺术中心的广场分为两部分:城市广场和草坪广场。

城市广场位于核心建筑群中,当你走出艺术博物馆时,你可以欣赏喷泉。

离草坪广场稍远一点,河边一直都很接近大自然,巨大的草坪一直延伸到河边。

~不要太舒服,吹着河风在这里拍照~

空教育厅

将定期举办大师讲座和论坛,讨论当代艺术和文化。也许还有更时尚更有趣的东西。摩多的文学青年有了一个新的“家”。

空项目室

空项目厅自去年以来首次投入使用!

这里举办了许多当代艺术展览和活动。期待油罐艺术中心开业的朋友,不妨先来参观一下。

油罐艺术公园

地址:上海市龙腾大道2350号

营业时间:2019年3月

交通:11号线云锦路站和龙耀路站

事实上,徐汇河畔的许多艺术场所都是由这一古老的工业遗产改造而来的。例如,现在的余德耀艺术博物馆是前上海飞机制造厂的机库,也是飞机组装的地方。

西海岸艺术中心是从商飞工厂的装配车间重建的,那里大跨度空的感觉被完美地保留了下来。

原机场跑道已改造为云锦路公园跑道。

原龙华机场将被改造成市中心的直升机降落场。华东导航服务中心。

龙华直升机机场试运行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由石楠电厂改造而来。

龙美术馆的前身是北票码头输煤皮带。

兴美术馆原址为原铁路南浦站仓库,原铁路轨道和两列火车仍保留在博物馆北侧。

空徐汇滨江公共开放前后的比较

海上塔台前后对比

老工人在这里寻找过去的美好回忆,而年轻人在这里找到亲切的新鲜感。

你喜欢徐汇河畔的风景吗?预约一个小朋友来打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油罐艺术中心"即将"开幕 徐汇滨江大变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