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49场比赛,30次首发,8个进球,1次助攻,并以这样的数据结束了他的第一个完整的西甲赛季。尽管西班牙人最终被降级,但对于一个又一个打破中国球员出国纪录的吴雷来说,高昂着头说再见就足够了。

昨天北京时间凌晨,在本赛季西甲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早早被降级的西班牙人在主场战平了0-0和塞塔。武磊开始了比赛,出现在中间位置,并制造了许多威胁。第72分钟,武磊被坎波斯诺替换下场,结束了他2019-2020赛季的西甲生涯。

"挣扎"中告别西甲有遗憾有收获 武磊1数据西甲第1体育

回顾整个赛季,武磊可以说是在“拼搏”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数据。随着西班牙人本赛季更换了四名主教练,武磊在场上的位置也在不断变化,包括他擅长的边锋和影子前锋,他不擅长的前卫,甚至打边锋。就这样,武磊在西甲、欧罗巴联赛和国王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挣扎"中告别西甲有遗憾有收获 武磊1数据西甲第1体育

此外,在今年的疫情期间,中国前锋还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然而,在西甲联赛重新开始后,已经康复的武磊获得了参加最后11轮比赛的机会。在西甲的38轮比赛中,武磊出场33次,首发21次,攻入4球,与德·托马斯和戴维·洛佩斯并列本赛季最佳射手。可以说,吴雷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就是在主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和巴塞罗那的进球帮助球队与对手打平。

"挣扎"中告别西甲有遗憾有收获 武磊1数据西甲第1体育

在联盟杯上,武磊打了13场比赛,首发6次,进了2个球,助攻1次。和他的队友一起,他提前晋级并进入了前16强淘汰赛阶段。在国王杯上,武磊三次在家门口首发,贡献了两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有一项统计显示武磊在西甲排名第一——出场次数。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武磊总共为西班牙人出场49次,这是西甲所有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的比赛之一。第二名是马德里竞技队的守门员扁柏,他出场48次;第三名巴伦西亚队长帕累托的人数是47倍。

"挣扎"中告别西甲有遗憾有收获 武磊1数据西甲第1体育

下赛季,西班牙人将在乙级踢球,目前还没有关于武磊下落的官方消息。然而,从目前的迹象和当地西班牙媒体披露的信息来看,这位7号球员越来越有可能留在西班牙打乙级联赛。

在西班牙-塞塔比赛的上半场补时阶段,吴雷帮助巴尔巴进攻破门,但由于队友传给武磊的传球碰到裁判,最终进球被吹走。球触到裁判后,裁判去球场观看了瓦尔的重赛,判定他触到了球,对西班牙人有利。罚球是无效的,所以他丢了球继续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挣扎"中告别西甲有遗憾有收获 武磊1数据西甲第1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