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8日,宝山区召开了“中央团改”联合学习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团改工作汇报,讨论总结了宝山区前一阶段团改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团改工作。地区领导人周志军和王丽燕出席了会议。

区领导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精神,充分把握集团改革的要求。集团改革的核心是推进制度创新,解决原有体制机制和组织管理方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目标方向是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根本保证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和推进团组织改革,支持团组织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依法创新;关键是要推动群众组织解决“为谁、为谁、为谁”的问题,努力形成可以复制和推广的经验,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改革创造良好的局面。现阶段,正在进行改革的组织具有鲜明的特点,联系客户的专业性、行业性和特殊性更加突出。组织管理体制、活动方式和运行机制与第一批有很大不同。在坚持集团改革总体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方向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不断开创各自群众工作的新局面,确保集团改革工作的有效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中央群团改革"联组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