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作为2017年上海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主题为“邮轮时代,海上丝绸之路”的2017年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将于9月23日在宝山零点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将使用一个有效的创新舞台来展示它的首次亮相。为配合“国际邮轮城”的特色,星拓联盟旗下的方嘉文化采用最新的光影技术——裸眼3d投影展示,致力于艺术作品的最佳呈现,体现全球化理念、表现形式创新和舞台技术升级。

宝山将举行2017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

通过有效的舞台技术,精心打造的表达内容和呈现形式,本次晚会将把技术的翅膀融入艺术,大大提升开幕式的知名度,使邮轮旅游节的“文化”更有效地到达观众手中。

舞台上呈现的所有表演都是主题创作和全新定制,这不仅是第一次表演,也是唯一的一次表演。这是一个定制的主题鲜明的开幕式派对,开幕式的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紧密落实。

秉承“国际邮轮经济”的核心理念,我们将努力通过裸眼3d投影展示突出“邮轮城市”的港口特色,强调“邮轮经济”的地位和意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将举行2017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