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宝山区人民政府举行。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与大华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开启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新征程。中国足协副主席、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席李,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颖,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苏庆明,区领导王红,范,,陈晓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席李,上海市篮球协会主席、宝山区区委书记王红分别致辞。王红表示,三方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快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市场化建设。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大华集团将继续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打造符合上海城市地位、体现上海城市精神、具有新一代“女篮五号”精神的上海女篮。

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4年7月9日,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俱乐部的成立,使上海女篮步入职业化进程,给曾经风风雨雨的上海女篮一个坚实的后盾,再次扬帆起航。这也是市政府“大力发展职业体育,促进三大球健康发展”的持续努力。

三年来,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和大华集团的密切配合下,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不断加强以市场运行机制为基础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运动队教育生活和训练的保障机制,以奖代补的支持机制,探索市场机制与国家训练体系相结合的道路。

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女子篮球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和关注,观众人数逐年增加。经过三年的发展,女篮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球迷。在三方的合作下,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朝着中国顶尖女子篮球俱乐部的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三年来,宝山区积极依托女子篮球资源,以篮球为核心,不断加快"宝山篮球城"建设,完善篮球场,培育篮球赛事,推进篮球产业,营造良好的篮球氛围。大华女篮扎根保山、服务保山市民的宗旨,进一步推动了保山篮球文化的建设,为保山篮球城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感谢大华集团的支持,宝山区授予大华集团建设宝山篮球城杰出贡献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