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这平凡的一天,因为有一群无私奉献的人,温暖而灿烂。

日前,保山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卓越,迈向智慧志愿者新时代”的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宝山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通过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沟通平台的整合与发展,可以提高社会治理的效率,提高志愿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巩固村志愿服务工作站建设,探索新时期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新途径。

志愿者服务项目“优居家庭”进入社区

该项目的目的是关心和帮助社区中的特殊人群,提供便捷的邮政服务,为社区提供邮政文化服务和精神文明宣传渠道。

智能志愿者服务项目的路演体验非常受欢迎

活动现场有30多个特色鲜明、专业性强、互动性好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500多名市民驻足参与。

宝山区将以此次路演为契机,依托专业社会组织,引入智能化志愿者项目,实现在宝山的对接和落地,以满足新时代人们对志愿服务的新需求。

在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在行动!

保山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志愿服务氛围日益浓厚,在全区推进文明风尚、创新社会治理、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今年的全国健康城市再评价、交通文明建设和违法活动中,所有的志愿者都冒着高温和高温,在最困难和最需要的地方战斗,非常感人。

宝山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今天,保山各街道和城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日活动,组织和引导青年和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张淼街

吴淞街

友谊路街

月浦镇

庙坑镇

松南镇

古村镇

杨杭珍

高静镇

大厂镇

罗京镇

罗甸镇

有一种精神叫做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做志愿服务!在这平凡而温暖的一天,向每一位志愿者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