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庙坑镇领导班子成员和住宅小区综合管理联席会议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来到共康七村和共康五村进行“美丽家园”创建预验收。

走进贡康七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停车棚、宽敞整洁的住宅道路和新装修的绿色景观。在共康五村,我们可以看到中央花园设备齐全,老人可以在中央广场和健康步道上到处享受健身和休息。社区居委会的干部和居民向镇领导汇报说:“现在社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美好家园"赢得好评 庙行镇老旧小区换新颜

镇领导说,社区硬件建设只是开展创作工作的第一步。其次,要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为第一追求,进一步细化管理和优化服务,营造人文环境,完善服务机制,规范物业管理为出发点,积极打造“美丽家园”升级版,提高社区的品质和“温度”。

"美好家园"赢得好评 庙行镇老旧小区换新颜

今年,在宝山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庙行镇积极开展了“打造宜居宝山,打造美好家园”活动。全镇坚持从宣传入手,与群众需求相匹配,实施“一个小区、一个方案、一个名单”,统筹推进拆墙开门、改造二次供水设施和燃气设备、改造小区绿色道路等项目。七个老住宅区和四个“美丽家园”示范区的创建目标全面完成,住宅区二次供水设施和燃气管道改造总量达到26万平方米。拓宽改造居住道路9685平方米,居住区绿化88425平方米,新增机动车停车位1730个,居住区绿化景观10个,健身步道4条,更换6个居住区健身器材,有效改善居住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好家园"赢得好评 庙行镇老旧小区换新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