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区领导王红、李萍、丁大恒、周志军、苏平、李峻、袁钢、赵毅、王丽燕、许华伟、陈晓节、陈允斌、王逸群等走访基层,到邮轮码头二期工程、上海宝山规划展览馆、宝山行政服务中心、上海长滩音乐厅现场检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重点工作。

新年首个工作日 宝山区领导去了这些地方

宝山区领导在访问期间向基层职工代表致以新年问候!我想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红同志指出:

一是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了解社会情况和民意,完善政策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把2018年工作做得更好。二是继续推进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我们不仅要注重速度,更要注重质量,打造保山品牌和形象。第三,要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各有关部门要着力提高速度、效率和公众满意度,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新年首个工作日 宝山区领导去了这些地方

摄影:张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年首个工作日 宝山区领导去了这些地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