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11字,读完约5分钟

周三下午,在与南通智韵的热身赛后,上海格林兰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给队员们放了三天的短假。周日下午,队伍将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为下一阶段做准备。根据目前国内媒体的消息,在端午节假期之后,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始以及将采取什么样的比赛制度,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超级联赛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的7月25日开始,将会分成ab组分别在大连和苏州进行比赛。上海格林兰申花队被分成A组,很有可能去大连赛区比赛。昨天,在崔康熙的韩国助教团队也乘专机抵达上海。根据防疫条例,他们将被隔离两周,隔离期预计在7月9日结束。申花队的准备工作也将在比赛开始前进入冲刺阶段。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将打开一个新的转会窗口,而上海绿地申花队也可能迎来一些新的人事变动。一直随队训练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可能会成为新赛季球队的第五名外援。在6月初申花苏州闭关训练期间来到球队进行试训的杨旭和宋伯轩也有可能成为球队的新成员。尤其是前天津天海球员、中国男子国家队主力中锋杨旭,由于他的自由和不占名额的优势,也是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热点”。现在杨旭很有可能加盟申花,这也是申花队新赛季进攻线的有力补充。由此可见,在最近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崔康熙非常重视杨旭,围绕杨旭设计和试验了多套技战术。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与5月份紧张的热身赛不同,6月份上海绿地申花队只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杨旭在与青岛黄海和南通智云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6月18日下午,申花从苏州回到上海后,在康桥基地与中超新军青岛黄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随队训练仅一周左右的杨旭与萨拉维、高迪组成前场进攻搭档,杨旭立即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得分能力。第36分钟,赵明健利用界外球直接将球送出,杨旭在禁区内高高跳起,将球顶出。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6月24日下午与南通智韵的热身赛中,崔康熙派出了全中国班的首发阵容,杨旭和张璐组成了一线搭档。在比赛中,杨旭依然表现出色。第10分钟,朱传中,杨旭的近距离头球被南通致云的门将史晓东扑出。下半场开始,换下了除了朱之外的10名球员,换下了萨拉维、金新宇等10名主力球员。但在第70分钟,再次换下了杨旭和朱。杨旭被换下后不久,他对白嘉俊的精准传中做出了回应,但遗憾的是,推铅球稍稍出界。我相信崔康熙第二次换成杨旭,是为了考验杨旭和金新宇的双塔战术。从第一场热身赛的实际效果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预见,莫雷诺在隔离期后回归球队后,崔康熙还将设计和雕琢金新宇、莫雷诺和杨旭三人的高招。在新赛季,申花队仍有望成为超级联赛中最令人畏惧的轰炸机队。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有一个小细节,那就是杨旭穿的是申花队的4号球衣。这是否意味着如果杨旭成功加盟,申花队在新赛季的数量将会是第四?根据荣·申会的说法,情况并非如此。目前,中超球员新赛季的注册工作尚未开始,而杨旭在新赛季将穿的球衣数量也尚未确定。目前,由于杨旭的身高,穿同样身高的江胜龙球衣最合适。此外,姜胜龙最近因轻微拉伤无法参加热身赛,所以杨旭临时借用了姜胜龙的4号球衣。姜胜龙应该在新赛季仍然穿着申花的4号球衣,还有杨旭的新号码,因为伊哈罗续约到明年1月曼联,尼日利亚前锋的9号球衣一直是空的,但是杨旭可以选择在新赛季成为申花的9号,这也正是中锋号码的最佳选择。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当谈到新赛季球员注册的话题时,外界一直在热烈讨论最近在申花训练的于的注册事宜。由于申花本赛季已经用完了5个国内援助名额,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为朱、等5名国内援助人员进行注册,所以申花一直无法引进于并为他注册参加中超联赛。但是,根据今年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足联冠军联赛的球队只需要提供与其俱乐部的合同工作关系,在国内足协(包括预备队和梯队)完成注册后,就可以在亚足联冠军联赛注册,不一定在国内足协的一线队人员名单中。因此,如果俞在与广州恒大解约后成为业余球员,他应该可以在加入申花后签约申花预备队。虽然他不能进入中超联赛和足总杯赛事的名单,但他也可以参加申花预备队比赛,完成亚冠联赛的注册和出场。上赛季亚足联冠军联赛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山东鲁能的宋今年上半年没有报名参加中超联赛,只是报名参加了亚冠联赛。由于亚足联冠军联赛最早要到9月份才开始,而且比赛名单可以在比赛开始前一周更改,所以申花俱乐部可以根据于在球队的训练情况决定是否与他签约,然后再为他报名参加亚足联冠军联赛。如果这一操作能够实现,在恒大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多年的于,无疑将成为申花在亚冠联赛中的重量级武器。

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据博主透露,6月24日,俞韩朝身穿申花队的训练球衣出现在热身赛中。据了解,在亚足联冠军联赛注册的球员必须是国家联赛球队的注册球员。于本赛季无法在申花完成注册,自然也不可能在申花亚冠联赛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旭为何穿4号球衣?于汉超新季能否为申花出战?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