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3月8日下午,宝山区政府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明确确定“两高”发展目标,全力做好“5+6”工作。

对于上海的未来发展,市委书记李强提出了“两个面向”、“两个高潮”的总体思路,其中“两个高潮”是指高质量的发展和高质量的生活。所谓高质量发展主要体现在效率、结构和竞争力上,即打造“四个品牌”和优化经营环境;高质量的生活主要是幸福感和成就感,这反映了城市的品位,也就是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宝山区政府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宝山区政府立即坚持这两个“高”发展目标,提出了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的“5+6”任务,包括推进优质发展5项任务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6项任务。

高质量的发展仍然是发展,所以宝山区政府提出,首要任务是跟踪和促进主要经济指标,以确保整个地区的稳定经济增长。同时,要提高工业载体的能源水平,突出重点,利用好政策资源,充分盘活土地,用“扫地、扫地、扫街”的精神提高底线。此外,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也非常重要,特别是加快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宝山区政府的目标是引导各种资源在实施“六个统筹”和完善区镇两级产业规划中实现更合理、更准确的匹配。第五项任务是不断推进“配送服务”改革,这是优化经营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核心是简化流程,使企业和群众能够方便地办事。

宝山区政府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项大规模的系统工程。最近,保山推出了“160+x”精细化管理指数,旨在让城市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除了继续做好住房保障、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和改善交通环境外,此次提出的六大任务应围绕“质量平衡”的目标,进一步完善配套的社会事业,包括积极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如外界、华二、儿童附属医院的落地,建设肿瘤、儿科、康复等七大医疗综合体。此外,建议实施农村振兴战略,特别是要更加重视农村环境的综合改善和农村公路的养护。当然,搞好城市运营安全,着力消除安全盲点,是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