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古村公园最美丽的赛道邀请你带着你的家人。家庭马拉松长4.2195公里,“一起跑,爱陪你”。

让我们先感受一下清新壮丽的自然风光

在空的蓝天下,阳光透过花朵照射进来。看看这张温柔而梦幻的照片,这是2018年第三届上海家庭马拉松的冰山一角!

家庭友谊是生活的重要支柱

爱情离不开友谊。不要等到情感缺陷得到纠正,也不要让“最熟悉的陌生人”成为生活的常态。

家庭马拉松以“一起跑,热爱友谊”为口号,鼓励工作繁忙的家庭成员抽出更多时间与家人一起参加体育运动,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珍惜“友谊”的价值。家庭马拉松以“家庭”为单位,赛程设定为4.2195公里(整个马拉松距离的十分之一用来表达对马拉松文化的敬意)。体育锻炼的目的是通过适当强度的有氧运动来实现的,而增加快乐、增进家庭联系的公益效果是通过具有家庭特色的主题活动来实现的。

2018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开放报名啦

上海家庭马拉松回顾

5.15国际家庭日旨在提高国际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谐和幸福。

遵循“科普教育第二课堂”的理念

上海家庭马拉松作为以国际家庭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重塑儿童的童真,让儿童疯狂奔跑,同时组织者还将为儿童提供其他精彩项目。

例如:

1.赛马嘉年华

2.“幸福家庭”亲子游戏

3.健康与计划生育知识竞赛

4.现场急救技能演示和培训

5.免费专家诊所

6.母亲节活动

7.儿童图书玩具交流公益市场

8.品牌赞助商互动游戏

第三届上海家庭马拉松的参赛人数以3000人为限,具体人数视报名顺序而定,直至满额为止。

每个家庭2-8人,注册费为:65元/成人,55元/儿童(14岁以下)[费用包括5月13日古村公园门票:活动t恤、活动包、参赛号码布、活动保险、活动用品、赞助商礼品等。】。

在这种情况下,竞赛委员会将为所有参与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保险。所有的获胜者都将获得一枚奖牌。

竞赛设备

比赛路线

注册方法

2018年3月20日至5月2日

在线注册将被打开

家庭马拉松系列官方网站

家庭马拉松

立即参加活动,独自快乐比别人好!来加入朋友的行列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开放报名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