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做好高静镇国家卫生镇复查准备工作,近日,高静镇行政执法中队积极谋划,强化措施,严控严控,大力开展市容混乱综合整治工作,有效保障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我们不应该放松努力,把摆摊设点和跨门经营作为街道治理的核心内容,并加大疏导和控制力度。中队坚持日常网格化巡逻和机动化执法处置相结合,注重整改力度。所有队员不休息就上岗,在错误的时间连续巡逻,有效地保证了高海拔地区良好的城市秩序。

宝山高境镇开展市容乱象综合整治工作

实行强化对人前沿责任的管理制度,科学划分人和电影的责任,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和引导,提高责任单位的自我管理能力;中队加强对责任门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组织社会力量加强和监督责任门工作;对大型食品市场、商业建筑、沿街商铺和物业以及租赁单位重新签订了20多份门责任书,有效增强了业户的责任感和责任感。

宝山高境镇开展市容乱象综合整治工作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行动,城市中的大量乱象,如反复管理、反复重铺的过门桩,得到了治理,城市秩序得到了持续的控制。下一步,高静城管执法中队将采取中队干部分工、班组长一线监督、组员坚持分路段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特别团结、特别战斗、特别奉献”的精神,坚决做好这次全国卫生镇复查工作,并向镇党委、政府和居民作出满意的答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开展市容乱象综合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