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一项大型调查中了解到,自3月1日起,今年年度劳务派遣报告的受理和备案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涉及宝山区近500家相关企业。根据上级要求,年度报告工作将于5月底前完成,预计每日咨询接待量最高可超过60人次。

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行政审批窗口平稳有序运行,营造规范高效的工作氛围,做好分阶段集中报送材料工作,人类社会窗口根据服务企业实际需要推出了四项工作措施:一是开启“年报审批快车道”。实施“三大服务措施”,运用信息化工作方法,通过线上线下发送,提高物资配送效率;咨询和受理专门窗口接待,提高政策解释的针对性,并立即完成回执审批。二是制定窗口计划,应对年度报告材料集中报送高峰。当前站能力不足时,及时按计划调配窗口人力,有效保证年报专用渠道的快速完成。三是成立年度报告审批专项小组。在业务领导的领导下,每个人都能“准确、快速”地处理这一特殊业务,确保疑难问题能及时通过协商解决。第四,缩短时间,立即完成结算。为进一步加快和提高效率,应对各港口业务量的增长趋势,窗口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年度报告审核和备案工作从平均20分钟减少到10分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社局为企业开辟专用通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