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月浦镇艾薇办事处在龙镇路广场开展了以“清洁城乡、除虫防病、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街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示了32份板报和2个横幅,分发了300多份宣传材料。月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等便利服务,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卫生习惯,自觉培养清洁室内外环境的意识,摒弃不良行为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疾病预防控制的氛围。

月浦镇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病媒生物控制知识和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积极动员和引导居民参加健康月的各项活动,有效预防和控制了各类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全面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和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掀起了全镇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月浦镇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