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8日,宝山区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区防汛办公室主任王大元同志率队与区气象局讨论气象预警和信息保障工作。

王大元同志在会上说,近年来,宝山区气象部门和防汛部门主动联系,密切配合,为区防汛指挥部的判断和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为全区防汛部门及时有效地防范恶劣天气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他对多年来对防洪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宝山区防汛与气象部门共商防汛预警工作

会上,宝山区气象局汇报了今年的总体气候形势,介绍和解读了宝山区气象产业“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内容、上海市气象灾害防御措施的实施意见以及2018年该地区雨量站和多因子站的建设情况。预先情况;双方着眼于下一步加强内部预警和完善协商机制,就推进气象防汛精细化管理、整合气象水务部门信息资源、建设共享信息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建设性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防汛与气象部门共商防汛预警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