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纪念第71届世界红十字日,促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传播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5月8日上午,阳兴镇红十字会与镇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艾博申城”活动启动仪式,纪念第71届世界红十字日,招募2018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宝山杨行镇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通过现场咨询、宣传布局和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向公众宣传《红十字法》、《红十字条例》和红十字运动的知识,咨询前来咨询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捐献和抢救捐献的人士,组织医务人员开展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便捷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镇红十字会还组织志愿者现场招募造血干细胞,并动员适龄公民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材料。在这次活动中,分发了300多份宣传材料,为近400人提供了服务。

宝山杨行镇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

阳兴镇红十字会将继续通过现场招募、服务站、社区交流等平台宣传和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希望通过“5.8”系列活动,传递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工作的辐射面,不断扩大红十字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行镇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