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再过五天,期待已久的超级联赛将正式开幕。7月19日下午,申花队从浦东机场飞往大连赛区,而上海队则在20日下午举行了远征仪式,随后全队乘车前往苏州赛区。在新赛季,申花和上海都有所加强,尤其是申花队,一下子引进了11名球员,这是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正如吴金贵教练所说,这两支球队能给上海带来另一个惊喜吗?

零转会费签约11人提升战斗力 申花首发阵容大变样申花

零转让费签了11个人

申花的首发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

今年,申花队的签约行动既实际又实用。7月18日晚,球队正式宣布前国际球员、前恒大球员于加盟。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已经签下了11名新援,分别是马丁斯、姆比亚、曾诚、马真、温家宝、冯潇霆、赵明健、秦盛、朱、、杨旭和于。

零转会费签约11人提升战斗力 申花首发阵容大变样申花

值得称道的是,在这11名球员中,曾诚和冯潇霆被恒大免费租借,其余9名球员全部自由转会。申花签约的性价比绝对是优秀的。

在这11名球员中,曾诚、冯潇霆、于韩朝、杨旭、赵明健和秦盛都是国际球员,这使得申花从守门员、中场到前锋都得到了加强。

最具代表性的是守门员和前锋的位置。19日下午,申花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一线队名单,出场的两人是守门员赵晨和前锋高迪。

曾诚是前国家队的第一门将,而身高1.96米的马真则更年轻,已入选奥林匹克队。他们直接将在前两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赵晨挤出了30人名单。撞针的位置是一样的。老将马丁斯复出,杨旭加盟后,高迪没有机会上场。

除了11名新援外,申花队剩下的队员还有莫雷诺、查拉奥伊、金新宇、、、白嘉俊、李、毕金浩、埃迪、孙凯、蒋胜龙、朱、钱杰贵、彭新立、曹云丁、孙世林和张璐。在这些人中,仍有7-8人有实力争夺首发阵容。

可以说,申花的首发阵容不仅显著提高了其战斗力,也大大增强了其板凳深度。在今年特殊的比赛体系和密集的赛程中,主教练崔康熙即使轮换也能保证球队的实力。

唯一的问题可能是申花球员的年龄。该队有10名33岁以上的球员,平均年龄接近30岁。在如此炎热的夏季比赛中,他们的身体健康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零转会费签约11人提升战斗力 申花首发阵容大变样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