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4日上午,在静安青年活动中心举行了“迎博千笛,奋进新时代”。此次活动以大型长笛音乐会的形式,敲响了全区各行各业的集会号。区委副书记顾出席了活动。

顾在致辞中说,静安广大市民以文明的方式奏响了做好主人、迎接博的喜悦,传达了静安欢迎八方宾客的友好热情,展示了静安文明城市的活力和温度。我希望大家努力成为世博会的参与者、城市精神的倡导者和文明时尚的践行者,积极参与世博会的志愿活动,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世界一流的标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为世博会的成功做出贡献。

静安区举行迎进博 市民修身风采展示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志愿者、国家道德模范被提名人白、白志愿者工作室负责人邢世和、全国劳动模范集体成员、上海市金地清洁南京西路红旗路清扫班、静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队队长魏伟、华山医院毛 第三届“静安最美志愿者”,白乐门精品酒店服务员蒋兴梅,作为静安区各行业的代表,共同吹响了本次市民修身养性展的大会号,邀请全区各界和市民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来帮助和服务世博会,做好东道主,迎接八方来客。 全国劳动模范杨怀远也以长笛手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号召大家学习和继承新时代的钢管舞精神。

静安区举行迎进博 市民修身风采展示活动

当天的长笛音乐会分为三个章节:“欢迎来到世博”、“共建美好家园”和“努力开创新时代”。在剧目中,不仅有实力强大的儿童长笛合奏团《永远准备好》和千笛合奏团《我的祖国》,还有美丽动人的《半月形》;有中国传统歌曲《茉莉花》,也有外国著名歌曲《云雀》和《欢乐颂》。一首《歌唱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记者了解到,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0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长笛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演出,不仅向大众宣传了博览会,也向全世界展示了静安市民的文明形象和时尚风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行迎进博 市民修身风采展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