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从6月28日到7月27日,市民们可以去古村公园赏花避暑。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的荷花节,古村公园将举办五大主题活动,如“荷花”香园、风味“荷花”虾、“荷花”的各种形式、泼墨和绘画“荷花”,以及“荷花”的风格和魅力。根据花园的说法,随着气温的上升,荷花将在六月底开放。

顾村荷花节28日起举办 28个品种月底迎来初绽

据介绍,古村公园有28种荷花,包括青岭红莲、友谊牡丹莲、福建红莲、白建莲和剑舞。荷花种植分布在许多地区,有三个最佳观花点。一个是莲亭,倚在莲亭的木栈道上,35000平方米的莲花湖一览无遗;第二个是满月亭;第三,樱花研究所南侧的亭子画廊,在那里,各种各样的荷花种在它的水域里,会给游客带来不同的荷花享受。此外,为了满足荷兰爱好者和摄影师的需求,公园还引进了60多种盆栽的珍稀荷花和睡莲,通过园艺技术将它们排列在2号门和林越大道的入口广场上,将2号门内的广场变成了一个展示花卉的丁字舞台,通过错落有致的布局衬托出睡莲和荷花的优雅之美。

顾村荷花节28日起举办 28个品种月底迎来初绽

根据花园的说法,一般来说,荷花在六月中旬开始开花,但最近上海的气温一直在持续上升。荷花预计在6月底开放,7月中下旬将全面开放。荷花盛开了一个多月,有些品种可以持续到九月。公园除赏花外,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如推出“荷花虾美食节”,将小龙虾和啤酒融入荷花节,汇集音乐、美食、表演、水上乐园等元素,给游客带来独特的赏花体验。此外,还将举办荷花插花讲座、荷花艺术diy及展览、荷花泡茶等活动,让游客在欣赏荷花的同时感受荷花文化的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顾村荷花节28日起举办 28个品种月底迎来初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