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华伟率队到宝山八村、四塘六村、四塘二村等三个住宅改造项目现场,调研住宅改造和雨污混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区房管局、鲍方集团、住宅居委会、住宅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许华伟首先到三个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区房管局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修复结果以及雨污混合改造的进展情况。华威必须充分肯定项目的进展和成就。随后,许华伟到四塘第六村居委会召开座谈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三个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施工程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贯彻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做到惠民、惠民、不扰民;三是加强引导,积极听取居民意愿,提高公众参与度。以此次调查为契机,区房管局将坚持标准化服务,坚持依法招标,加强施工现场全过程监管,优化旧住宅区环境,做好改造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赴住宅小区房屋修缮工程现场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