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7月30日上午,松南镇党政领导和人民武装部、双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了6名驻屯(合建)部队官兵并慰问。

镇党委和政府对常驻(共建)部队多年来为松南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向部队首长介绍了松南镇党政机关的动员情况,希望军队和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共同努力。同时,松南镇也将大力支持部队工作,解决驻防部队的后顾之忧,促进地方与部队的互动共赢。

宝山淞南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军队负责人向松南镇领导介绍了军队建设和军队改革情况,衷心感谢松南镇党委和政府对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军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第二故乡的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松南党政领导和人民的关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