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非法户外广告设施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顽疾”,容易造成视觉污染,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予以根除。近日,宝山区杨兴镇城管执法中队对位于友谊路凌钢商务区的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彻底整治。

改造前,阳兴镇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阳兴市场研究所、镇管理中队、建筑开发商、物业管理方、设计单位召开了友谊路领区“美丽街区”建设推介会,传达了“美丽街区”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整合、管理、建设”的总体工作思路和要求。随着大型起重机的进入,拆除非法户外广告的行动开始了。由于大部分广告位于建筑物顶部,拆除工作费时费力,给整改行动增加了很多困难。执法队员和施工人员在烈日下全程参与,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引导周围行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宝山区杨行镇多方联合打造"美丽街区"

经过近半个月的整改,衣领商业区最后一个屋顶的大型广告也安全落地;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在区级监管点成功完成了违法户外广告整治任务,共拆除了29个大型户外广告。至此,整个街区的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为后续的综合美化施工做好了铺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杨行镇多方联合打造"美丽街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