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8日晚,一届冠军赛在宝山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世界一流的泰拳和踢毽子拳击职业比赛,一届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新加坡、菲律宾、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著名选手。

上海市体育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维亭、宝山区副区长陈晓节、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世界著名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为获奖者颁奖。

那天晚上,“铁拳女王”熊静楠成了这场游戏的绝对主角。她与巴西女子萨马拉·桑托斯并肩作战,在一项锦标赛中卫冕女子草地重量级世界冠军。最后,熊静楠成功卫冕,再次夺得金腰带!另外两名中国战士是斯通的陈雷和泰拳的韩子豪。 ONE锦标赛的广播覆盖面覆盖全球136个国家,并与世界领先的广播组织合作,如福克斯体育、跨国公司、Astro、Thairath TV、澳大利亚广播公司-CBN、克拉罗、Band Sports、胡志明电视台、新媒体、顶级体育、osn等。覆盖超过17亿观众。

亚洲最大格斗比赛品牌ONE冠军赛登陆宝山

近年来,保山积极融入文化交流和多元化发展的大局,大力引进品牌赛事和竞赛赛事,加快了体育竞赛产业的发展。腾讯品牌活动如qq Hyun Dance、Blackpool Dance Festival(中国)、cba夏季联赛、超级武术联赛等品牌活动相继在保山举行,为保山“上海文化”品牌的推出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新的动能,极大地提升了保山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整个地区的群众体育活动十分活跃,参与面也很广。一年一度的宝山区群众体育大会全年共举办各级各类活动500余项,参会人数超过30万人。品牌赛事逐渐显示出自己的特色,樱花女子10公里公路长跑和美丽的乡村罗京徒步赛在全市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徐昕、吴家欣等保山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为保山赢得荣誉。区域体育产业规模也在逐步扩大,业务结构趋于丰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洲最大格斗比赛品牌ONE冠军赛登陆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