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到知行创新园调研,实地考察入园企业,了解园区情况。

在座谈会上,苏平指出,加快保山建设经济的发展,是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功能改善和整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提高的有效帮助。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增加房屋租赁的产出,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知行创新园具备良好的条件和潜力。下一步,要在专业管理、关爱服务、有效投资等方面下功夫,重点加强招商引资,引进优秀企业,增强集聚效应,带动区域经济活力。

宝山区领导到智航创新园调研

调查期间,苏平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解决。

智行创新园,前身为华谊酒店,于2015年1月被收购并改造为智行创新园。该园区是宝山区建设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和推进“一号创新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将进行转型,计划建设科技创新、高端研发、移动互联网、中创空房等产业集聚区,具备金融、餐饮、会议等服务功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到智航创新园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