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在西班牙队宣布减薪后,中国球员武磊的收入可能减少1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6.3万元。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西班牙俱乐部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达成协议,并将采取减薪措施。教练和球员的年薪将被扣除高达19%。

西班牙官方网站公告的标题是“永远的团结,一种情感的力量”。该协议大致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如果2019/2020赛季不能重新开始并直接结束,一线队教练和球员的年薪将减少19%。第二,如果联赛的最后11轮可以结束,工资将减少到4%。第三,这名球员的合同原定于6月30日到期,将延长到赛季正式结束。

西班牙人宣布减薪 若赛季腰斩武磊或少挣一百多万体育

第一队放弃的工资将补贴给那些进入临时就业状态的低收入员工,如女子足球队、u19、u18和大多数俱乐部员工。俱乐部管理层对一线队教练和球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当今困难时期对减薪的声援和支持。

西班牙俱乐部表示:“球员们目前正在国内接受教练团队和技术人员的远程训练指导,他们表现出非凡的专业精神。”

在西班牙一线队中,薪水最高的应该是迭戈·洛佩兹,他是主要的守门员和前皇马球员,年薪约为450万欧元。

据报道,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的年薪约为100万欧元,这意味着如果本赛季削减腰围,武磊将减少19万欧元(约146.3万元人民币);如果这个赛季能够完成,武磊今年的工资将减少4万欧元(约合30.8万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周一,西班牙官方宣布了减薪计划。如果西甲本赛季最终被取消,西班牙球员的年薪将下降19%。如果西甲本赛季最终重新开始,这些球员将为西班牙人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他们不会在6月30日离开鹦鹉军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班牙人宣布减薪 若赛季腰斩武磊或少挣一百多万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