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2018年9月20日下午,“创业英雄交流”项目在宝山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科技创业孵化协会、上海市风险投资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宝山区科委联合承办。它将于2018年9月至10月在上海举行。

宝山正式启动2018《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上海站

市科委副主任罗大进,区领导范、苏出席并共同启动了项目评选仪式。苏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以转型创新为重点的新理念、新产业、新业态在滨江保山深入人心。全区已建成9个“四新”创新基地、9个市级孵化器、56家市级科技巨型企业、80个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500多家孵化器,创新创业的活力正在成为保山转型发展的硬动力。我相信,这次2018年“创业英雄大会”上海站评选活动,一定会成为上海和保山企业家的“造梦工作坊”。宝山还将利用“创业英雄大会”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以“店主”精神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不断激发科技创新和双创新活力,成为各类企业人才的沃土。

宝山正式启动2018《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上海站

据了解,“创业英雄交流”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青年创业实践栏目,汇集了刘传志、曹、于、雷军、董明珠等重量级企业家。从2014年至今,“创业英雄交流”已经成为中国风险投资栏目的一个好项目“孵化器”。为这次创业英雄会议选择的上海站持续了近一个月。经过专业评委的审核,20个项目被选中进入10月17日举行的最终选举。优秀的项目将有机会代表上海最高水平的创新和创业精神。经过栏目培训后,他们将登上央视创业英雄大会的平台,与顶级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路演,并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正式启动2018《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上海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