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28日,由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率领的江苏省滨海县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宝钢、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和宝山规划展览馆,双方签署了深化友好区县战略合作的协议。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袁钢,赵毅,参加了会见。

江苏省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调研

王红首先代表全区四个班子,欢迎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宝山调研。她说,1992年,宝山区和滨海县建立了友好的区县关系,并签署了经济技术合作意向书。《宝山与滨海深化友谊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升华了两地的长期友谊。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宝山和滨海变得更加重要,优势更加突出,将继续拓展新的交流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的优质发展。

江苏省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调研

王弘强调,两地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优势互补,共享信息资源,优势互补,优质服务,积极推进工业园区共建,在港城一体化、智能制造、新材料新技术、现代物流等方面务实合作,努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融合、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两地可以加强人才队伍的交流与合作,互派党政干部在职学习和培训,广泛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互访。两地应充分挖掘和利用双方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乡村旅游资源,积极推进保山与滨海的交流与交流,共同充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桥头堡和先导区,共同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江苏省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调研

滨海县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东北部,东临黄海。它占地1949平方公里,人口123万。辖16个镇(区、街道)和一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滨海县是江苏省重要的沿海发展节点,位于淮河入海口。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绿色示范县、林业生产大县、著名的白首乌之乡、中国楹联之乡、中国诗歌之乡、中国书法之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苏省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宝山考察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