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了更好地接触符合和谐劳动关系标准的企业,我们对企业在用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了深刻的认识。近日,区人社局劳动关系科和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联合走访了上海宝山供销合作社、上海汉康豆制品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

宝山区人社局走访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

在走访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公司的过程中,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重点关注了国有企业的经理收入和职工工资,并详细讲解了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的相关政策。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在走访私营企业的过程中,重点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经营状况、劳动就业情况,耐心解答了企业在劳动就业和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宝山区人社局走访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建立和完善达标企业沟通联系机制,依托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平台,不断加强对达标企业的管理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困难,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用工管理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社局走访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