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1月1日下午,宝山区服务保障博览会动员暨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在上海金仓永华酒店举行,实战演练是在模拟进口博览会代表团入住酒店用餐后多人不适的背景下进行的。

地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副区长陈允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战斗做了动员。他要求所有参与担保的单位、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以最高的要求、最严格的措施、最好的条件、最好的结果,全力以赴,赢得最后的战斗,确保进口博览会的成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应急司司长陈祖尧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演练的效果,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应急工作、确保进口博览会食品安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宝山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服务保障进博会

该活动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应急办和区市场监督局联合主办,区市场监督局、区卫生计生委、区农委、区公安局和阳兴镇政府参与了应急响应。此次演练为进一步提高保山市食品安全事故处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高服务保障团队的应急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保山还将牢牢把握进口博览会带来的溢出效应,把它作为提升区域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把食品安全服务保障措施转化为正常的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服务保障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