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宝山区“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推进会精神,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党委近日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推进落实区委“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工作要求。

首先,召开一个特别会议来统一思想和理解。召开党委、中央扩大学习会和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推进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责任协调”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党委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要统一到区委“四个负责、四个协调”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负政治责任。党委要顾全大局,纪委要加强监督,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在这样的速度下,我们应该全面地、严格地管理党,并把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要用党风廉政建设规划、部署、实施、检查和考核业务工作,切实结合城市绿化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

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多种形式推进“四责协同”落实

第二,组织专项培训,强化纪律意识。对91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培训,并邀请了区委党校的教师进行辅导讲座,以充分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培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可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和要求,紧紧跟随党在关键历史时期的新使命和新要求,提高政治地位,守住纪律底线,把党纪政纪变为日常生活习惯,自觉遵守,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城市绿化。

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多种形式推进“四责协同”落实

三是重点监管,推进工作落实。[/s2/]局党委紧紧围绕全面严格落实党的要求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清单”落实情况的监督,重点落实中央政府。对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大一大”决策制度、发展市容环境保护迎接“世博”、加强垃圾分类减量化、推进绿化卫生精细化管理等进行专项监督。 局纪委及时以会议或整改反馈单、反腐败复印报告单等形式向有关单位(部门)和分管领导通报情况,督促整改落实,坚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和杜绝“四风”问题,确保依法行政、廉洁勤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多种形式推进“四责协同”落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