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加强物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物业管理人员在扑救初起火灾时与各部门配合的能力,上海高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高静镇安监局、北海瑞勇投资物业共同在上海市高一路80号北楼成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宝山高境镇消除火灾隐患 保障消防安全

活动当天,随着火警的响起,消防演习正式开始。在活动现场,在总指挥发出开始演习的指令后,安全小组迅速到达各自的任务区,并开始组织人员疏散。每个人都立即组织了逃生和自救。仅仅两分钟后,所有的建筑人员按照逃生示意图,在安全小组的指导下,有秩序地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五分钟后,所有人员都疏散到安全的地方集合。整个演习快速、安全、有序。演习结束后,镇安监局介绍了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和铺设水带的要求,推广了逃生方法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总结了消防演习,指出了其优缺点。

宝山高境镇消除火灾隐患 保障消防安全

通过这次119消防演习,每个人都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为今后的消防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和基础。高静资产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大“119”消防宣传月的力度,不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增强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并配合镇上相关部门从各个方向、各个角度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火、消防、逃生和自救常识,确保建筑物的消防安全和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消除火灾隐患 保障消防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