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0日下午,区领导范、、袁钢到行政服务中心调研2018年宝山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

在实地考察了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大数据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范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满足标杆国家和上海的要求,按照最佳水平和最高标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真正实现“两集中、两到位”。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审批,丰富窗口服务人员的选拔,做到“网上”和“网下”相结合,多办数据,少办群众杂事,切实优化保山良好的商业环境。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

范强调,区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突出服务功能,打造服务企业的“前台”和“后台”,彰显政府服务的品牌特色。要进一步提高协调度,打造单一的综合服务窗口,实现“一网管理”。要充分发挥智能科技的辅助优势,提高智能服务中心的能量水平,减少材料时间,减轻举证压力,进一步推进从“优审批”到“优服务”的转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