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15日和16日,2018年世界大长三角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和中国魅力世界大都市舞台名录(长三角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名录)在上海大世界启动。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罗甸灯的原生态舞蹈《灯韵》与罗甸灯同时亮相。罗店镇以舞蹈灯和展览灯的形式让群众接触到罗店的非遗产项目,从而进一步了解罗店的非遗产特征,感受罗店非遗产文化的独特魅力。

宝山罗店文化活动又有好消息

11月16日上午,罗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罗店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在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参加了上海社区体育协会举办的“一街(镇)一品展示大赛暨上海社区体育协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罗店镇社区体育俱乐部荣获2018年上海市社区体育服务配送优秀组织奖,罗店镇舞蹈队代表宝山区参加“一街(镇)一品”展演比赛,荣获优秀表演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店文化活动又有好消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