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高静镇城管执法中队依法拆除了共和新路某区总面积约20平方米的非法停车棚。该地区的居民为拆除鼓掌。

据了解,这个小区的停车棚已经建了很多年了,没有正式的建筑文件。由于停车棚与居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中队拆迁办就此事与居民委员会进行了沟通,并在咨询居民后,决定将停车棚列为存量违章建筑。今年下半年,拆迁及违法办公人员在检查停车棚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向住宅物业公司下发了《拆迁决定书》等执法文件。第二天,拆迁办公室依法拆除了车库。在拆迁现场,拆迁办公室副主任孙继胜一边吩咐工作人员拆除,一边不停地破口大骂“铁片要一个一个地拆除,注意安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这个社区的非法停车棚被拆除了。

宝山高境城管拆除违建车棚 居民拍手称赞

“城管部门的拆迁太及时了,车棚里的铁皮也旧了。停车时,我的心在颤抖。我真的要感谢城管队员们!”社区居民周阿姨感激地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城管拆除违建车棚 居民拍手称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