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高景科创实验小学于2017年被授予首批“上海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后,宝山区18所学校在近期的第二批上海家庭教育示范学校评估工作中被授予“上海家庭教育示范学校”。~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学校~


近年来,宝山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始终坚持“以调研方式开展工作,在有效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实施项目化管理”的工作目标,坚持“学校发展第一,项目先行,小组推广第二”的工作模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实证和行动研究,促进宝山区家庭教育的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宝山18所学校上榜家庭教育示范校

宝山区家庭教育指导活动

宝山区家庭教育教研活动

宝山区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在“以文化的方式开展心灵教育”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区级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以渗透、涵化、融合为手段,以问题为导向,采用项目指导和小组推广的方法,构建区域性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模式,促进学校教育的良性发展,实现家庭与学校的积极、均衡、持续、协调发展。

宝山18所学校上榜家庭教育示范校

小学和中学的家庭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18所学校上榜家庭教育示范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