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建设文明岳浦,打造活力志愿者,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岳浦镇“双创新”成果。值此“12.5”国际志愿者日之际,在宝山区文明办和共青团委员会的指导下,岳浦镇文明办和镇团委近日联合举办了“城市文明新风尚、爱心公益志愿者之心”活动。

宝山区月浦镇举办志愿公益汇活动

活动为“青年走进社区”的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和“月浦志愿者之心”的“志愿者之星”颁奖。上海岳浦米利青年活动指导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岳聚青枢纽青年中心”公益项目

今年年初,在宝山区文明办、共青团委、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精心指导下,我们以镇团委为主体,申请了“悦聚青年”枢纽青年中心公益项目,责成两个青年中心完成标识设施设备,建立微信公共平台发布46条活动信息,开展了4次青年中心领导的培训、交流和联合学习。一个青年中心申请了四星级青年中心;整合组建“志愿者之心”青年志愿者团队,分为“烘焙”、“摄影”、“亲子阅读”、“羽毛球推广”和“温暖的心与爱”五个小组。“志愿者之心”每年招募102名注册志愿者,开展27次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400多名志愿者参与服务,16,500多项间接服务。

宝山区月浦镇举办志愿公益汇活动

作为月浦镇“创建全方位行动”的主题活动,活动表彰了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者,现场接受了新成员注册,广泛动员青年人参与“创建全方位行动”检查,向更多的共青团成员和市民朋友普及了“创建全方位行动”知识,促进了城市文明,为城市文明进步做出了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月浦镇举办志愿公益汇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