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2月6日上午,宝山区检察院召开了“追求卓越,从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出发”推介会,观看了市委书记李强的新闻报道,会见了上海市检察机关全国先进典型和上海市第一检察员(队)代表,以及区检察院争创故事片。区委书记王红、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党委书记、检察长陈思春共同为区检察院荣获的“全国模范检察院”揭牌。区领导杜俊泉、许华伟、陈允斌、沈天柱、董雪华出席仪式。

宝山区检察院举行“追求卓越新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推进会

王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是地区检察院“撤二建一”30周年。30年来,地方检察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经过几代鉴宝检察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的成绩。连续两次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今年又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成为中国检察系统获得最高荣誉的38个检察院之一。

宝山区检察院举行“追求卓越新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推进会

王红强调,“全国模范检察院”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希望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以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标杆、三个强化”活动为抓手,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承担责任,追求卓越新征程,以不忘您的首创精神重新开始。要努力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检察工作为国家战略和区委中心工作服务的贡献和水平。要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进一步发扬先行精神,努力把保山司法改革的经验贡献给上海乃至全国。我们要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自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廉洁积极的氛围。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批在全市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拔尖商务人才和领军专家,储备更多优秀青年后备干部。

宝山区检察院举行“追求卓越新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推进会

会上,区检察院的工人、青年和妇女还共同提出了“努力开创新时代”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检察院举行“追求卓越新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