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周志军一行前往古村镇进行企业调查。古村镇领导和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周志军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鸿图尚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威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和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宝山区领导到顾村镇开展企业调研

针对企业对政策支持、绿色金融信贷、扩大生产用地、人才引进等问题的需求,参与调查的相关职能部门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促进企业优质发展。

古村镇领导表示,镇政府将通过多种方式与区内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合作,为企业搭建良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帮助高科技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周志军在调查中指出,古村镇市政府和区内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整合优化政策共享平台,积极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及时跟踪服务,针对具体问题研究制定详细规划,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到顾村镇开展企业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