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积极响应区妇联的号召,切实保障区内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妇女及其家庭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近日,宝月上元居委会通过网上和网下宣传“姐妹情谊”关爱互助保险,有效提高了关爱互助保险的知晓率,为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宝山区月浦镇宣传推广“姐妹情”保险项目

在今年的保险工作开始前,宝月上元居委会立即将保险项目信息发布到“社区互联”平台的“公告牌”版块,告知辖区内的妇女保险的具体事宜和保险时间,以便社区妇女姐妹能够及时了解并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投保。

除了网上宣传外,居委会还动员志愿者在第一时间在每栋楼门口张贴告示,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居民通过购买保险获得保证,同时提供爱。

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回答参保居民的问题,赢得了妇女的一致好评。到目前为止,社区中有40多名符合条件的妇女购买了“姐妹情谊”护理保险,这有效地提高了家庭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宝月上元居委会通过“社区沟通”这一新的媒体平台,及时地将政府关心的惠民利益分享给居民,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关爱服务。

“姐妹情谊”关爱互助保险是上海市妇联发起的一项重大疾病互助保险项目,旨在为全市妇女筛查两种疾病。它是一种低成本、高安全性、高保险系数的互助保险,能有效利用社会资源,维护妇女健康权益。自2013年启动以来,整个地区数百名妇女收到了索赔,这大大减轻了患病妇女家庭的经济负担,受到了大多数妇女和姐妹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月浦镇宣传推广“姐妹情”保险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