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海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来其第一个竞争对手天津TEDA。在赛前的一次采访中,胡尔克表达了他对中国的感激之情,他说中国在防疫和控制方面做得很好,现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

队长胡尔克说:“自从我们上次比赛以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中间有一场流行病,但是现在中国是安全的。”多亏了中国,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并没有松懈,一直在积极准备比赛。明天我们将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好好表现。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的目标不变。我们的目标是赢。”

胡尔克:感谢中国这个国家 赛季首战目标取得胜利体育

25日是胡尔克的生日,整个团队都在庆祝胡尔克的生日。关于赛季目标,胡尔克说:“昨天午餐时间,每个人都给了我一个惊喜。这是给所有团队成员的祝福视频。这也是我比赛前的第二个生日。上次我打广州恒大,我很开心。这个团队是我的第二个家,每个人都很关心我。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能好好训练,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胡尔克:感谢中国这个国家 赛季首战目标取得胜利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