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6字,读完约3分钟

经过200多天的等待,超级联赛终于回来了!今晚,中超联赛上赛季冠军恒大和足总杯上赛季冠军申花携手揭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面纱。首场比赛在大连赛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新赛季引进了11名新援申花,延续了对阵恒大的尴尬记录,以0:2落败。恒大的两个进球来自魏。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虽然申花在新赛季进行了大幅度的人事调整,引进了许多有实力、有经验的老将,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恒大作为八连冠球队,整体实力超强,其他球队无法轻易撼动。作为申花,新赛季的整体实力确实有所提升,但正是因为球队整体的人员结构有了很大的调整,才需要通过比赛不断磨合。与此同时,在与恒大的这场比赛中,由于回避条款、伤病等原因,申花防线有曾诚、冯潇霆、白嘉俊、毕金豪、mbia等5名队员无法上场,对防线产生了很大影响。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当然,纵观整场比赛,申花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需要教练组尽快解决。在首发阵容中,主教练崔康熙宁愿只有两名外援,萨拉威和金新宇,并且还在前锋线上推出了金新宇和杨旭的双高组合,这表明崔康熙对high/きだよ 0。角球和任意球等定位球是实施高空战术的好手段,但申花在7次角球中没有对对手构成太大威胁。随着杨旭的到来和球队“高度”的提升,需要更为精细的角球战术和任意球战术,这样球队的高空优势才能体现出来。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在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赵明健的右路助攻是申花进攻的利器。然而,在整个上半场,尽管申花踢得很活跃,但没有太多有效的边路突破,甚至没有太多成功的边路传中。金新宇和杨旭在恒大的禁区内,就像“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无法构成真正的威胁。比赛结束时,赵明健在右侧取得了几次成功的突破,并准确地将球传给了中路。直到那时,高中锋金新宇才真正威胁到恒大的目标。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在200多天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申花暴露了各种问题,这是正常的。目前,最重要的是及时找到解决办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说:“在这场久违的比赛中,球员们可能想表达太多自己的想法了。”我们也创造了一个好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它。问题很多,我希望尽快解决。”当谈到球队在新赛季的大规模签约和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之间的差距时,崔康熙说:“我们引进了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是他们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最终,曾诚和冯潇霆可以回来,而一些受伤的人也会回来。我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在下一轮比赛中,申花将对阵深圳凯撒,这也是新赛季的一大调整。这场比赛对于申花的赛季走向至关重要。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在申花与恒大的开幕式之前,中国足协安排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申花、恒大以及大连赛区六支球队的队长一起站在体育场中央,以“悼念英雄、悼念死者”为主题,完成了默哀仪式。大连赛区邀请了2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防疫代表到场。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和工作人员都把右手放在左胸上,竖起大拇指,用“右手拇指赞美左心房”的手势向防疫英雄致敬。

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女排最终以2:0战胜上海格林兰申花队,魏首战告捷。另外,中场几乎没有勒杀能力和垂直进攻能力,这使得上海格林兰申花的进攻难以产生效果和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崔康熙: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 下场曾诚冯潇霆回归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