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9字,读完约4分钟

北京时间7月26日20时,河南建业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首轮遭遇江苏苏宁。上半场,多拉多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中,伊沃角球助攻多拉多两次得分,特谢拉助攻谢鹏飞射门破门,埃德尔射门将比分扳平,桑蒂尼补射帮助苏宁追上比分,吴Xi成功击中空门,赵可炸开了世界的波浪,最后江苏苏宁以4-3逆转击败河南建业。

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上赛季,在当地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河南建业最终获得了联赛第八名。在本轮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建业在阵容上显得不完整。外援卡兰加受伤,巴索戈被孤立。只有伊沃和多拉多会玩。苏宁本赛季从西甲引进了瓦卡索,这可以增强球队中场的硬度。除了瓦卡索,苏宁还从天海引进了张成,加强了后卫的位置。

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时,吉祥开出了一记右角球,把球踢到了禁区。伊沃的大脚扫清了前面的障碍。第五分钟,建业打破了僵局。建业把球从右边45度踢到了禁区。多拉多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建业在苏宁1-0得分。第8分钟,苏宁在前场左侧得到定位球,李昂头球攻门。门前的混战终于平息了。第13分钟,黄子长回到禁区前,桑蒂尼从门外远射,被门将李悟没收。第19分钟,多拉多回到了禁区,周在禁区前愤怒地迎球,球擦着左栏底线飞出。

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在第22分钟,米兰达向禁区做了一个长传,罗京截住球,在桑蒂尼的胸部到达禁区前凌空抽射。第26分钟,苏宁在弧顶外拿到定位球,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进攻。球略高于横杆。第32分钟,建业在前场右侧拿到了定位球。周主罚点球,将球射入禁区。王尚元在后面头球顶到底线。随后,双方在建邺禁区内展开争夺,在弧顶附近的凌空抽射被没收。第38分钟,苏宁在前场左侧得到定位球,吉祥将任意球开至禁区中央,桑蒂尼头球后擦出底线。上半场,河南建业在江苏苏宁以1-0获胜。

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下半场,易边再次上阵,苏宁率先换人,特谢拉替换罗静。在第47分钟,伊沃从左角主罚点球,将球踢向点球点。多拉多迎接球,打开门,建业以2-0赢得苏宁。第56分钟,苏宁在禁区右侧得到定位球,李昂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进攻,李悟在近角没收球。

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第60分钟,谢鹏飞从外围带球被挡。然后,他将球插入禁区中央的特谢拉手中。特谢拉向左传球。谢鹏飞插上左脚,凌空抽射到了远端。苏宁建业2-1。

在第62分钟,埃德尔滑入禁区,在防守下摔倒。裁判果断地判了一个点球。在与视频裁判反复沟通后,他维持了原来的处罚。埃德尔主罚点球,成功击中了左下角。建业2-2苏宁。

在第69分钟,米兰达向禁区中央长传,桑蒂尼头球回传。埃德尔在弧顶的制胜一击被李悟扑出,桑蒂尼在门前补射。苏宁建立了一个3-2公司。第77分钟,吴福推迟了开球,并得到一张黄牌。

第78分钟,苏宁将球送到禁区前,吴转身闯入禁区。他越过进攻的守门员吴昊,以一个小角度射进了空门。苏宁4-2建立了这家公司。

第80分钟,简晔右路45度击球,伊沃将球传到禁区弧顶,柯昭右脚砰地一声把门关上,打出一个世界波,顾超扑出,简晔3-4苏宁。第89分钟,钟金宝在禁区外远射失误。最后,整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4-3直逼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17-武威,4-韩萱,6-王尚元,11-赵科,25-陈豪,8-周丁洋,20-冯博轩,22-宋伯轩(63'30-钟金宝),28-马兴宇(63' 13)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13-米兰达,3-田一农,7-罗静(45'10-特谢拉),11-谢鹏飞,22-吴Xi,24-吉祥,29-张成(93'5-云帚),32-黄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多拉多梅开二度埃德尔建功 建业惨遭逆转3比4苏宁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9.html